close

自從一腳踏進婚禮相關領域後


似乎多了許多與別人分享談論的話題(雖然通常是我與新人們分享比較多啦)


新人們不了解的,諸如結婚的禮俗、婚禮活動的安排、內文可以怎麼寫.....等等


我所知道的,都會儘量提供給新人們知道,


所知道的當中很多也來自其他新人的分享,不知道的,也必須爬文、充電一下,


就這樣,經驗的累積、專業的認知可以讓我服務更多的新人。


那天來的這對高先生與高太太讓我印象很深刻


因為他們的熱情分享,讓我變成在聽他們說話居多


了解了很多另外兩種不同領域的事情


施比受更有福,打從心底非常感謝他們!


也深深祝福他們^______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