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五,心情總是最輕鬆的


恰巧隔天又是中秋節,心都開始放假了......


這時候電腦出現一個skype訊息(啊~是英國客戶打的)


告知我她剛完成了婚禮,非常感謝我,大家都很喜歡我們印的喜帖


哈!超開心的!


除了客戶和親友滿意的迴響令人開心之外


客戶還特地告知我她的近況


那種好像變成朋友的感覺很特別


 


其實這位新人真的非常用心


在網站上看到我們的「吃喜酒」喜帖就很喜歡


因為她到英國去工作而認識了另外一半


在歐美地區來說喜帖愛用白色


而我們東方愛用紅色喜帖


這款剛好是紅色與白色的搭配,正象徵了她們的結合


她老公尤其非常喜歡喔!


因為她遠在英國,在溝通上除了mail外


能夠最直接省話費的方式就是skype了(真感謝發明skype的人ㄋㄟ)


在幾次往返後很快就定稿了


加上公司提供客戶很方便的線上刷卡機制,付款也無障礙


總之就是一整個順順順啦!!


 


這位新人很拚喔!!


一結完婚還沒去渡蜜月,馬上又回公司崗位


打算明年才去渡假^^


 


講到渡假,我也好想去丫~"~!!


套句BELLAVITA所說「生命不再匆忙急促,能有休憩喘息的空間」


「美好的生活節奏」誰不愛呀?


(當然當貴婦就不敢妄想囉!!我還是喜歡忙碌在有成就感的事物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