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上來寫寫文章了...

最近就是一直在忙忙忙...忙新人的事...自己的事


今天,我們有個可愛的客戶--欣儀(我可以大聲說出妳的名字吧??!!~~哈哈)


來拿帖子時,特地送了兩瓶果汁給我,一瓶甘蔗汁+一瓶檸檬汁,


她說,把兩種加在一起的味道超好喝,她們就是這樣喝大的!(這是我們台中第三市場獨特的好商品唷)


我雖然只跟她說了幾句謝謝,但其實心裡有無限無限的感動.......


那種客戶的真誠、無私奉獻、分享的精神


一整個就是只有"感動"可以形容啦.........

我也聽她分享了一些籌備婚禮遇到的問題,好開心多了一個客戶朋友!


從事這個行業,從來也沒有多想什麼,只是想認真的做事情、把好的東西給客戶


能夠幫客戶服務的,自己範圍內的,我就會盡力幫忙~~因為這是我們應該做的!!

重點是,有客戶感受得到我們的用心,這真的一切都值得了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