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案例一】

可能是因為西洋情人節快到了,近日有很多男性朋友前來購買求婚大鑽戒、花束,為了給女朋友一個驚喜。


我問:「那您要購買哪個顏色呢?」


客人說:「粉紅色好了,我女朋友比較喜歡粉紅色...」(充滿愛意地說)

(聽到這句話,讓我會心一笑,我可以想像到他女朋友收到禮物的感覺,


 兩個人從相識到相知,知道對方喜歡做什麼事、喜歡吃什麼、用什麼,而且把它們都記在心裡,


 真的很難得喔,現在要步入相惜的階段了,那種甜蜜的感覺真的好棒呀!! 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【案例二】

有個男客戶前來付喜帖訂金,錢包裡放的錢不多,因為錢都歸老婆管了啦~~喔!! 真是給他拍拍手


我的感覺並不是覺得男生好可憐,而是覺得男生好體貼喔,有種尊重老婆大人的感覺~~~


要做什麼,先問問老婆的意見,也是溝通的一種吧。

不要做了什麼事,另外一半都不知道,那就慘了~對吧?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夫妻,是一輩子的事,如果雙方能一直保有一顆了解+體貼的心,相信大家都會很幸福美滿的啦!!


※補充一下,工作中,可以體驗好多人的愛,特別有意義呢!! 在客人身上,我也學到很多很多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